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18-03-01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校在36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以及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深入贯彻落实。

冯庆禄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这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探索,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推动国家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冯庆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祝瑞 图\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文体中心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来校洽谈京鲁奖教金事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