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7年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于: 2018-02-28 点击:

近日,团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杨成宝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赵宇等15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理财知识进社区”实践团队等6支志愿团队获得“优秀服务队”称号。

2017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支持下,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明德弘毅树理想,博学笃行创青春”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团总支积极鼓励发动,指导学生深入基层开展了社区服务、扶贫电商、支教拥军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的理解,认清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样,师生参与面广,充分展现了广大山管学子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认真总结,开拓新思路,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创新发展。

(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来校洽谈京鲁奖教金事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