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茂奎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发表于: 2018-02-15 点击: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5日上午,副院长杨茂奎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值班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和安全保卫处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茂奎先后来到学校科研办公楼执勤岗、总监控室、学校大门警卫室、总配电室等值班岗位,为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值班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他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防死守,确保学校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文\程东杰 来源\安全保卫处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4项成果喜获第八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省总工会魏丽副主席到我校困难教师家庭送温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