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于: 2018-02-04 点击:

2018年新春佳节临近,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等分别带队,看望并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文\梁川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省总工会魏丽副主席到我校困难教师家庭送温暖

下一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