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8-01-25 点击: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重温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冯庆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落实“六个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以上率下,推动反腐向纵深发展。党委成员要带头学习,不仅要真学真懂真信,领会精神实质,带头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而且要真严真抓真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既要严以律己,又要严格管理身边人,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凝聚正能量,推动学校向上向善向好发展。

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开创工作新局面。2017年全校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务实求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多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刚刚结束的党代会,对我校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文\潘峰 图\祝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济南市江苏商会来校洽谈捐赠助学金及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