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表于: 2018-01-20 点击:

1月19日,学校在历城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由李明勇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邹广德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特色凝练、依法治校、服务保障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团结拼搏下,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老同志们为学校2017年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现任领导班子的努力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肯定。退休老领导围绕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冯庆禄在讲话中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十分宝贵的资源和依靠力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持好的心态,与时俱进,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保持思维活力和健康心态。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老干部政策,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设身处地为大家多办实事好事,把老干部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真正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得,不断提升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梁川 图\祝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济南市江苏商会来校洽谈捐赠助学金及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动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