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动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

发表于: 2018-01-19 点击:

1月1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动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院长邹广德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会计学院、经贸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已确定的财政预算项目和2017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认真梳理了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会议指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要早启动、早动手,要按照应采尽采的原则,规范进行政府采购,确保各采购项目合理合规。

邹广德就做好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假期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项目采购执行要责任到人,盯紧抓实,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二是,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自己负责的事情做好,确保每个预算执行环节的顺畅;三是,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是预算执行工作的总牵头部门,各项目采购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催促,共同做好预算执行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向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好的、较为成熟的预算执行经验做法,提升预算执行能力,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更加科学高效的预算执行办法;五是,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制定预算执行计划时间表,强化综合统筹,注意工作细节,按照既定步骤和时间安排执行财务预算,进一步提升财务预算执行的工作效能和科学化水平。

(文\齐敏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成果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