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01-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校于1月13日至17日举办了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培训班,学校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培训,鼓励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创新干部培训模式,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委托山东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我校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任务,并由我校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联合对副处级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加强了院校交流,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

本次学习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专家水平高,讲课质量好。来自中央党校、上海市委党校、南京医科大学、天津市教育研究院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学党章守规矩、做好高校党建工作以及地方高校内涵式发展等专题进行了精彩讲授,从不同角度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立意高、视野宽、信息量大,有理论剖析,有党性教育,有政策解读,有思路对策,有能力提升。一场场精彩的报告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只停留在理论认知阶段,更进一步思考了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和本职工作做好贯彻落实,针对性指导性很强。

据悉,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学校正处级干部于1月4日至17日,分三期分别参加了省教育工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学习收获很大,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开阔了干事创业思路,增强了谋划发展能力,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全体中层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现实的工作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胡忠任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走访慰问贫困生 精准扶贫暖人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