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生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表于: 2018-01-15 点击:

1月15日,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以及学生工作处、经贸学院负责人、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老师一行走访了经贸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冯庆禄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学生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意志品质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她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学校将全力帮扶,助力成长成才。同时,学校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

1月15日起,学校领导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组成9个工作组奔赴省内外各地市,开展2018年“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家访活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贫困学子送去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刘珊红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