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工作

发表于: 2018-01-04 点击:

1月2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工作。院长邹广德主持会议。学校2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作出了部署安排。

邹广德重点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是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顺利实现总体发展目标和任务的重要保证,是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

邹广德强调,各部门、单位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过程中必须从以下五个方面下足功夫:一要在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教训上下足功夫,保持好的做法,纠正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精神上下足功夫,工作计划制定要贯彻中央政策精神,体现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学校发展目标,在顶层设计和工作落实结合上做好文章;三要在充分调研兄弟院校、了解社会需求及相关学科发展动态上下足功夫,确保学科发展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前沿发展动态;四要在充分征求意见、反复研究讨论上下足功夫,要召开班子成员会,让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与计划制定,提升计划的科学性和务实性;五要在有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反复沟通、充分对接上下足功夫,进一步量化分解学校各项总体发展指标,做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

邹广德最后指出,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要服务学校总体发展目标的实现;要体现部门、单位发展特色;要用数字量化发展指标;各项措施要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单位对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作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的方法和思路。

(文\齐敏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8年新年贺词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