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长清区政府来校考察调研e路创业园项目

发表于: 2017-12-31 点击:

12月30日,长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亓明,区发改委主任张殿义、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培新及区经信局(商务局)局长方宝军等来我校考察调研e路创业园项目。副院长杨西国热情接待并陪同。

亓明一行考察了园区建设规划用地,并详细介绍了e路创业园建设布局与规划愿景。

实地调研结束后,双方围绕e路创业园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会谈。亓明首先表明长清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创业园区项目非常重视,并表示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园区土地规划、施工建设、功能服务、成本造价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意见。

亓明对项目筹备工作与规划设计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政府将积极帮助学校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共同推动e路创业园项目的实施。

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陪同考察调研和会谈。

(图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8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爱之翼公益联盟首期学员成果汇报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