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团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2-31 点击:

12月27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济南市大中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孙丽萍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被聘为济南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宣传讲团成员,谢乔健荣获三等奖。会计学院张铭君、学生工作处(团委)张澄澄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演讲比赛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举办,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共有近20所大学近300名学生和指导老师参与比赛。

比赛中,我校两名参赛选手或讲述亲身经历,或旁征博引,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用生动的事迹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我校向来重视学生的内涵发展,强调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信念,学生工作处(团委)把此类演讲比赛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实践。

(图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爱之翼公益联盟首期学员成果汇报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喜获奖励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