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喜获奖励

发表于: 2017-12-28 点击:

近日,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总结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来自3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调研团队鲁志调研团的报道荣获“优秀报道奖”,工商学院教师卢圣旭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朱家宝获评“优秀通讯员”。

“镜头中的三下乡”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主办,在2017年的活动中收到共计12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万余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6万余件。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项,优秀指导教师、优秀通讯员各200名。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内涵发展,强调青年学生要有社会担当。在学生工作处的组织下,工商学院学生踊跃参加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在“镜头中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学生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个个喜人的成绩,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传递“三下乡”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为社会实践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图文\卢圣旭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团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核建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工会工作培训班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