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深入机电学院调研

发表于: 2017-12-28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副院长董以涛深入联系单位机电学院进行调研。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董以涛认真听取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的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机电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从整体来看,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较好,教师队伍不断增强,科研成绩突出。适逢学校第三届党代会胜利召开,提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机电学院要抓住学校转型发展这一关键时期,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强化师资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凝心聚力,担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最后,董以涛听取了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思路与建议,并就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文\张会 图\李娥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下一条: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