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篮球队在2017年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三等奖

发表于: 2017-12-22 点击:

12月22日,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山东赛区)在山东蓬莱拉开帷幕。经过队员们的团结拼搏,我校篮球队分别战胜山东建筑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工学院、泰山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学生队员石鑫、种冠文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高校篮球文化发展,强健体质,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方式,共吸引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高校的92支代表队10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与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学校体育教育水平和体育运动风貌。

(图文\陈传亮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奖

下一条:杨西国到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