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到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调研

发表于: 2017-12-22 点击:

12月22日,杨西国到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调研并指导工作,参加了党支部“发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主题党员大会。

会上,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书记常晓玮首先汇报了支部活动开展的详细情况和教师党员的发展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立足教师岗位结合本职工作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杨西国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对于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活动开展得实实在在,学习得富有成效。他要求支部党员在工作之余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尤其要深入、系统、全面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地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四个方面学懂、弄通、做实,发扬党员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为教育事业站好岗、负好责,潜心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一致,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立足岗位,创新争先,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用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道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常晓玮 图\王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篮球队在2017年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袁锋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