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百科达人秀”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15-06-02 点击:

为鼓励学生读书求知思考,展示博学多识、文明创新的精神风貌,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5月29日下午4点,我校第二届“百科达人秀”知识竞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由图书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以“国学”为主题。来自学校8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一、二名,会计学院、工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系我校第三届“书香伴我行”读书月活动之一,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平台。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在长清区首届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工人运动研究会五届二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