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13-09-18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长清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安立志、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承训部队领导侯宜旭出席了大会。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曹广东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这是我校改建为普通本科高校后举行的第一次开学典礼,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曹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树立理想,志在高远。大学生们要树立为“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在思想上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在行动上努力践行“中国梦”,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第二,勤学多思,勇于实践。大学生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希望同学们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第三,锤炼意志,提高修养。希望同学们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最后,曹书记祝愿同学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奋发进取,成人成才!
在随后的军训动员大会上,胡兴禹副校长代表学校作动员讲话。他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部队领导和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军训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是服务国家的需要,也是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服从教官的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承训部队领导侯宜旭和教官代表表示,一定要用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带领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在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在校生代表表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的生活和学习,在学校的大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新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尊师爱校、认真学习,早日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中,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学校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家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