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于: 2012-02-28 点击:
2月25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荀方杰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创新发展 合力攻坚 全力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校2011年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质量建设、制度建设和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2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大会还听取了副校长杨西国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对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全面中肯,提出的发展目标符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于统一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2011年学校的财务整体运行状况,2012年度的财务预算符合学校的实际和发展要求。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良好的主人翁精神,合力攻坚,全力升本,努力做好2012年的各项工作,为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学校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全体代表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上一条:我校被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韩国著名设计师白金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