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17-10-25 点击:

10月24日,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山东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中心主任孙文强,山东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副处长郑睿青,山东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中心调研员姜德庆,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工会干部近百人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孙文强在讲话中强调了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今后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重点,同时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学习要求。

这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全省工会资产管理、监督与保值增值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责任分工方案》协调会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