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1-09 点击:

11月4日至6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陕西西安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再获佳绩,赢得多项奖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66支队伍和天津、陕西两地工会观摩队伍总计500余人参加比赛。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经过2个多月的选拔与培训,最后确定了由劳动关系专业、人力资源专业的10名学生组建的劳方和资方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应战,综合运用经济、法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准确把握谈判节奏,谈判逻辑层次清晰,最终我校两支队伍分别获得资方二等奖和劳方三等奖,其中资方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2015级劳动关系2班侯健、2015级劳动关系2班朱可可荣获“优秀谈判员”称号;王奎、杨雯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是劳动关系专业趋向工学结合、丰富实践实验教学体系的一个有益途径。此次比赛使学生们加深了对集体谈判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实践能力和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王奎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第七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