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来山东管理学院检查评估自学考试助学工作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1月22日,由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牵头的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党委副书记李明勇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汇报会上,专家组长乔元庆进一步明确了检查评估的意义和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沙就学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中的招生宣传、收费管理、教育教学、助学服务、毕业证发放等工作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看了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有关材料,召开学生座谈会并发放调查问卷。专家组对学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范成成 图\高婷、范成成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审核\陈沙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积极推进地方文化协同创新工作

下一条:邹广德主持召开全省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协调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