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7-10-23 点击: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动交流平台,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10月16日-20日,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17年就业服务季第一期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含就业指导讲座、企业宣讲会及专场招聘会,8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


学校领导历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分管院长任副组长、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工作安排。校领导多次指示,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是服务学生就业的有效组织形式,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实处,切实让学生受益。

10月16日晚,就业指导与安全专题指导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部分应届毕业生和就业指导教师参加讲座,详细了解和学习了简历设计、面试应对、人身安全及识破传销等相关经验和注意事项,将对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带来积极的帮助。

10月19日下午,2017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北广场举办。副院长杨西国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沟通。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我校就业服务工作措施得力,效果很好,毕业生就业准备充分,专业基础扎实。部分用人单位是学校多年来的就业合作单位,表示希望继续与我校加强就业合作。

系列活动期间,招生就业处还组织了10余场企业宣讲会,总计500余学生参加了企业宣讲。宣讲会期间,毕业生积极咨询相关职业前景、职业薪资等问题,企业负责人也耐心为学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部分企业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笔试、面试。部分学生直接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服务季期间还将陆续推出各种形式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多层次、多领域、高质量就业。

(文\李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邹广德出席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及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