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1-04-29 点击:
4月28日,我校201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以前的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各教学站、学校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
来自校外教学站的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培训部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学波主持。
学校副校长梁守兰同志出席会议,并从“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的意见和规定、提高对做好继续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校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管理重视办学质量、对当前加强继续教育工作的几点意见”等五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姜学波院长通报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这一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笔墨丹青展深情 红歌嘹亮颂党恩

下一条:学校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专题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