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汉泉来我校视察

发表于: 2012-04-05 点击:
2012年3月2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汉泉、国际联络部综合处处长杨先、国际联络部调研员崔文、山东省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白明一行4人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以涛、副处长郑子森陪同参观了长清校区并进行了交流座谈。董以涛处长向考察组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李部长对我校的办学规模、校园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国教育、工会、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大力支持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全面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香港社工专家黄智雄先生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新西兰教育学院校方代表来我校访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