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总组织部巡视员杨军日一行到山东工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0-07-12 点击:
2010年7月7日,全总组织部巡视员杨军日、处长孟未、副处长郭治政同志在省总组织部部长王星海、副部长胡延慧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代表学校对杨军日巡视员一行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全总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梁守兰副院长从学校概况、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曹广东、梁守兰和院长助理姜学波等同志陪同杨军日巡视员一行到长清西校区进行参观指导,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详细介绍了西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干训楼的规划作了说明。
杨军日巡视员对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新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在服务各级工会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干训事业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代表学校欢迎全总领导

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主持汇报会

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介绍培训楼规划

全总领导到西校区视察指导

上一条:法国奥弗涅大学负责人来我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特色专业进行考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