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多管齐下 创建节约型校园

发表于: 2008-05-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战略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建设节约型学校的通知》和山东省政府《关于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意见》精神,日前,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了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
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大力宣传和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源节流、提高效益,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此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建设节约型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节约型校园实施意见和八项工作措施:一是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二是加强基本建设管理;三是加强后勤管理;四是加强日常办公与会议管理;五是加强财务管理;六是加强办学资源管理;七是加强医疗管理;八是教育学生树立节约意识。
目前,学院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并且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上一条: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到我院就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调研

下一条:工会学院师生员工踊跃捐款 支援地震灾区人民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