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动员大会 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表于: 2008-03-27 点击: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党委书记何莲阁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学院党委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第二、一定要注意做好三个紧密结合。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同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同贯彻落实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第三、一定要抓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学院六届二次职代会报告,围绕重点工作,实施强力突破。克服因循守旧观念,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时期学院体制机制建设问题;克服自满保守思想,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积极探索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克服狭隘封闭观念,增强开放合作意识,积极探索对外交流和合作办学途径;克服片面发展观念,树立科学发展意识,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潜力。第四、一定要注意实效。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统一认识,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落实各项工作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五、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效果。学院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何莲阁同志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任副组长、院党委其他领导成员和组宣部部长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曹广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组宣部,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本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5日,各部门召开了会议,进行广泛动员,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全院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形成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教育厅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