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美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0-11 点击:

近日,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分别取得校园踏板操大学普通组二等奖、校园青春健身操大学普通组二等奖、民族健身操藏族规定套路大学普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李妩媚、宋晓静两名教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年龄跨度最广、比赛规模最大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近80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是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优秀成果。

(图文\宋晓静、李妩媚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 iCAN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专家到山东管理学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听课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