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东地区工会院校四届一次工会理论教学研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08-07-14 点击:
7月14日,华东地区工院院校第四届一次工会理论教学研讨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上海、江苏、福建、江西、浙江、安徽、山东的工会院校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探索创新工会理论教学,推进院校干部培训工作。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陈先宏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何莲阁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曹广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梁守兰主持。
开幕式后,七位代表围绕着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理的理论与实践、新形势下职工民主管理特别是非公企业实现民主管理的新途径、新载体等几个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经验介绍。下午,与会代表又就有关当前教学工作中如何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及教学方式的探索等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而又融洽。会后,代表们考察了我院长清校区。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30余篇,题目涉及面广,论点深刻,贴近实践,内容多样,观点创新。与会学者也普遍认为本次会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指导价值,并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厅2008年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