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山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当好表率

发表于: 2017-12-19 点击:

  11月3日,学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鲁管院党发〔2017〕37号),明确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应结合工作,深入基层参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座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理论学习的重点。党员领导干部要精心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活动,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学习理论与思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作贡献。

  通知下发以后,学校党委周密部署、迅速推进,采取多种措施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截止目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三次,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11月4日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等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并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通过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本领,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提升工作水平,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具体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广泛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11月14日,全省高校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生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做好了我校十九大“第一讲”。冯庆禄还带领学校送教团队走进高原藏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得到山东援青指挥部负责人高度好评与赞扬。部分校领导还到其所在的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进行调研,听取支部党员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并进行了交流指导。

  校领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在师生中引起良好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杨西国一行赴英法合作高校访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代表团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合作高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