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市县级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0-06-12 点击:
5月31日—6月4日山东省市县级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成功举办。
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吕明辰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吕明辰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理论和业务知识,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为更好地履行领导职能、做好工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还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掌握先进理论科学实践,务实工作、探索创新,努力发挥工会组织“三个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作用。开学典礼由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王星海主持,学院副院长梁守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特色专业进行考察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品展暨201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