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15-10-12 点击:

  为有效提高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深化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我校派出8名体育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原兴照以总分800分的好成绩获得田径(男子乙组)二等奖,于伟、孔晨、麻翔凯、赵青林分获个人项目三等奖。

  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共有84所高校、868名教师参加本届大赛,比赛项目涵盖了理论测试、现场说课、技能展示等多项内容。

  通过比赛,我校体育教师提高了专业技能,强化了教学基本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我校体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