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辛锐同学勇夺第六届“亚洲超模大赛”桂冠

发表于: 2011-09-09 点击:
9月6日晚,2011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我校辛锐同学荣获第六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冠军。
“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是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模特大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由中国原创的国际模特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韩国、蒙古、以及中国等十余个国家的36位佳丽参加角逐,经过泳装、民族服饰以及晚装的展示,最后由我校辛锐同学摘得桂冠。
辛锐,我校文化艺术学院200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大三学生。在近一年的时间之内,辛锐同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已获得了“2010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总决赛”第四名以及该赛中国区总决赛亚军、第六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等诸多奖项。
折桂之后的辛锐,不忘母校的悉心栽培,在获知结果后第一时间向文化艺术学院戴丕昌院长汇报获奖喜讯。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发挥特长,为学校再添新的荣誉!
我校辛锐同学喜获本次大赛冠军,不仅是对其自身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学校教书育人成果的最好展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