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工会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于: 2017-12-12 点击:

12月12日上午,全省工会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山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周克民,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吴兴波、孙占勇,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全总社会联络部社会组织处处长徐海珊,以及来自山东省各地市工会干部近百人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吴兴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周克民在讲话中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工会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上,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学员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冯庆禄首先概括介绍了十九大召开近两个月以来国际社会和各国政要对十九大的高度评价;之后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中的经典语录展开了详尽解读,涉及反腐败、经济发展、归国潮、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热点问题的透彻思考;最后,强调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学懂弄通悟透十九大报告,为今后做好工会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强大动力。参训学员对冯庆禄的报告普遍给予了高度好评,纷纷表示听后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引发了更多层面的思考,受益颇丰。

除此之外,本次培训班还开设了多门内容丰富的课程,如《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劳动争议仲裁法律实务及实体法律问题解读》、《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工会》和《法律援助与公平正义》等。

与此同时,菏泽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也在我校同期举办。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