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到我校考察访问

发表于: 2012-05-15 点击:
4月12日,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国际部副总裁迟美健女士到我校考察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副院长安立志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以涛、副处长郑子森和国际交流科科长代建军与客人就两校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理工学院,学校共有4个校区,位于新西兰的惠灵顿和奥克兰市,目前在校生共12000,提供证书、大专、学士和研究生文凭课程。
本次洽谈中,我校就学历教育、师生交流、学术研讨和学生海外实习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两校开展“3+1”和 “2+1.5”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此次会谈,增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为两校今后的深入合作铺平了道路。


冯书记和迟总裁互赠礼品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组建与信息安全技术”项目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考察团成功归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