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明勇国庆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发表于: 2017-09-29 点击:

9月29日,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看望了学校生活困难党员和因病致贫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李明勇首先走访慰问了经贸学院教师党员黄效文。慰问中,李明勇询问了黄效文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党委送去了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并鼓励黄效文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发挥作用,努力做好“四有好老师”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黄效文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李明勇与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和因病致贫特困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明勇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与困难,并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他鼓励学生们一是要勇于面对现实,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意志、信心和勇气,做生活的强者;二是要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把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的不竭动力,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增强为国家为社会服务的本领;三是要遵纪守法,传承美德。用智慧驾驭自己,用法律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做一个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人。同时,他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努力做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率。

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帮扶特困群众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文\刘水 图\高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省审计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晓蓉来山东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