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信息安全及等级保护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7-11-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和上级有关网络信息安全文件精神,深入做好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11月15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息安全及等级保护工作会议,副院长董以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以涛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及等级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目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非常严峻,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治国分析了学校当前网络信息安全现状,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从校园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管理、网站安全管理、数据机房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学校信息安全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董以涛对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推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落实。

(文\段菊 图\高婷 来源\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和墨尔本理工学院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