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被授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

发表于: 2012-06-01 点击:
5月30日晚,为庆祝国家第七个文化遗产日,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民俗学会、山东省艺术研究所共同主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为表彰我校近年来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授予我校“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原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山东民俗学会会长刘德龙,山东省艺术研究所所长姜慧、山东省非物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郭学东,副主任王力、孙海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杨西国、王效彤、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众多知名艺术表演家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场文艺晚会中,全体师生切身感受到了民俗文化高超的艺术境界。
我校历年来十分重视大学生传统文化的教育,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在校园内的传播和弘扬,受到了山东省民俗学会、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驻成武“第一书记”组织捐赠“爱心图书室”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王坦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