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代表团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合作高校

发表于: 2017-12-18 点击:

近日,党委副书记李明勇等一行4人应邀赴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合作高校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团组人员到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墨尔本理工学院、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等六所高校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与到访高校的相关人员进行会谈;深入调研合作高校的管理类及商科专业与我校相关专业的对接情况;与部分合作高校就两校师生短期交流互访进行商讨,达成合作意向;与墨尔本理工学院就两校专业对接和学分互认进行深入探讨,并协商2018年两校合作项目的招生安排。

李明勇向到访各高校表明,目前我校在多方面、全方位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良性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期待与各高校加深合作,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多的交流及学习机会。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山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当好表率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第二十届全国“阳光校园·我们都是好伙伴”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