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

发表于: 2014-10-17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科技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荣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会长孟繁喆同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



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由校团委发起,于2012年设立,由我校学生中的科技发明爱好者组成。该社团以“提高创新能力,创造幸福生活”为宗旨,通过各类科技活动激发师生对科技发明的兴趣,培养创新意识。社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团委指导下,先后开展了“单片机基础编程培训”、“发明头脑风暴”、“GSM模板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与山东省科技馆建立志愿者合作关系,使我校越来越多的学生有机会了解到科技的魅力,培养了创造性思维,提高了科学素养,科技发明氛围更加浓厚。
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的出现和发展促进了学生社团的专业化和学术化。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术科技型社团申请成立、项目立项、活动指导、经费资助等方面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支持帮助此类社团的发展,使他们在全校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多项作品获评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