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领导王坦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2-05-23 点击:
5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考试院院长王坦,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江新政,副处长赵凤文及高教处副处长曾宪文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杨西国、王效彤、胡兴禹参加了会议。
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坦对学校近几年来在教学教改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今后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育厅江处长、赵处长、曾处长也对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