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袁锋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配套经费50万元

发表于: 2016-06-30 点击:

袁锋教授主持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大数据环境下中医医案数据规范与特色保护协同机制研究”获得立项后(项目编号:16BGL181),在教职工间产生了强烈反响,广大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的热情高涨。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科研项目经费配套及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5〕51号)》文件规定,学校给予该项目50万元配套经费。

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亲自为袁锋教授颁发配套经费。刘全顺对袁锋获得国家社科项目表示祝贺;对她长期以来将信息技术和传统中医紧密结合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勉励她带领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多优秀成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学科;他号召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另据《山东管理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鲁管院发〔2015〕33号)》文件规定,学校还将给予袁锋及其团队5万元奖励。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李明勇走访慰问党员

下一条: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