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奖

发表于: 2017-10-31 点击: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0月28日至29日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来自全国29个省121所本科高校128支队伍,64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参赛代表队以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的成绩晋级国赛。决赛中,团队以完善的经营战略规划、科学的资金预算控制、精细的生产计划安排、熟练的市场营销技巧及团队内各岗位出色的协作配合,表现突出,经过两天激烈竞争,我校工商学院解恒源、李洪亮等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秦珑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工商学院以“创新创业”教育为特色,以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的成果。学院自2016年起为比赛提供全力支持,历时10个月的培训,经过初选、校赛、集训、省赛、国赛五个阶段,最终赢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参赛使学生深刻体验了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从而提高了创新、决策、应变、团队合作和综合实践能力。 

(图文\秦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木版年画项目研习培训班在校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