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18名学生获评省“扬帆工程”优秀毕业生

发表于: 2012-04-26 点击:
4月23日,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慈善总会高校分会、齐鲁晚报等部门在济南召开山东省高校“扬帆工程”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扬帆工程”项目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和山东省慈善总会高校分会牵头实施。山东省慈善总会及各市慈善总会设立“扬帆工程”专项基金。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每年向社会开展定向募捐,重点对象为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扬帆工程”项目的资助对象是,全省建立高校慈善工作站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该项目的资助方式是,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高校优秀毕业生每人资助6000元。同时,在高校帮助其就业的基础上,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上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施“一对一”就业援助,对其免费进行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
我校根据山东省高校“扬帆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精神,精心组织实施,认真组织广大毕业生开展申报和评选推荐工作,经“扬帆工程”领导小组审定,将工商管理学院魏霞等18名学生评选为第一期“山东省高校‘扬帆工程’优秀毕业生”,资助每人6000元,并将对其中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就业援助。

上一条:我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考察团成功归来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1年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