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教育工会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08-05-13 点击:
山东省教育工会于5月7日至5月10日在我院成功举办省教育工会培训班。这次培训得到了省总工会、教育厅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总工会副主席齐太生、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亲自给学员上课。齐主席作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该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内涵,要求工会干部认清当前形势,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团结到工会中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围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张志勇副厅长针对当前我省开展的素质教育,讲授了“素质教育问题”,详细分析了实施素质教育的必要性,并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学员们通过参加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会职责,找准了工作定位;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会学院师生员工踊跃捐款 支援地震灾区人民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