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会计信息化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1-20 点击:

11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会计信息化大赛山东总决赛于山东泰安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参赛的2支队伍获省级二等奖2项,教师张杰、刘树松、陈丝茗、卢圣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42所本专科高校的100多支代表队参加。会计学院2支代表队由邱雨凡等8名学生组成,经过4周的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参赛促进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融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大赛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各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同时,也为下届比赛争创佳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刘树松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省非遗传承人群木版年画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成果展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下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