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学基本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表于: 2017-10-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基本建设工作,10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教管理与评估博士生导师凌云来校,就本科教学基本建设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上午,凌云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与学校评建工作,分别从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解读,院校评估分类特征等方面对合格评估的内容、重点及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学校评建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下午,凌云作了题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常态监测与质量诊断》的专题讲座。他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案例解析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质量、专业教学计划执行质量、课程教学常态运行质量、本科学生初次就业质量、教学管理组织设置状况五个方面的质量监控。

会后,凌云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回答了各部门单位关于教学基本建设工作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相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及二级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文\赵建春 图\高婷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15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