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资助工作总结会

发表于: 2010-12-1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把国家的资助政策做到实处,更好地起到实效,9月28日下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总结会在东校区综合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荀方杰主持,学工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系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先后发言,总结了各自在贫困生认定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实际效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今后做好贫困生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长韩宁对各系院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
最后,副院长荀方杰对各系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强调了一些关键步骤和具体做法。 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大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学生资助工作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齐太生走访慰问学校生活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0年十佳动漫游戏人才培养特色院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