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11月1日,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长清校区举办。作为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11省市的325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提供招聘岗位995个,涵盖信息技术、教育、金融、科研、制造等18个行业,累计参会的校内外毕业生近万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会活动,专门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切就业工作必须以学生实实在在就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切实实让学生得实惠。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打造常态化、多维度、多样式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建立毕业生就业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实现毕业生能在家门口找到好工作的目标。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来到招聘会现场,不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求职意向。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不断总结经验,精心筹备,推出了以邀请知名专家进校举办就业知识讲座、组织名企进校宣讲、组织专场校园招聘会和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周周有宣讲,月月有专场,就业不断档”的常态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就业服务机制,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到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合作洽谈,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本届招聘会优质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学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此次校园招聘会的认可。

(文\周志宇 图\高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午间教学沙龙 冯庆䘵参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